LOFT

Mostly红茶less


 封面展开搞定XD。感谢我室友忍受我无尽的折磨帮我搓封面,也感谢我亲爱的 @叉叉叉叉子 帮我画了这么棒的图。

想了想勒口上也没什么值得写的,就做了无勒口的版本。

今天把封面和内文都丢给基友去下印厂了,希望一切顺利。

数了前十五个留言的妹子,大家核对一下有没有问题吧。

 本宣之前私信的@高卧且加餐和 和剩下留言的十五个妹子们@Prunusmume战   @纪翌  @Mr-spocky   @Franco  @库  @绿绿李  @imxqer  @吧唧吧唧往下掉  @WhenEcho抖抖抖森    @待续  @二氢叶酸   @星际之门  @魏什么是什么  @彧火   @吉祥天 


评论(1)

热度(4)